•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三零三严规范管理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库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5:50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绩溪县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库,绩溪县公管局“三零”“三严”做好2019-2020年小型供应商库建库工作。

    一是征集过程“零费用”“严把关”,我县2019-2020年度小型工程供应商库征集工作在发布征集公告时,对入库申请提交材料进行大幅度精简,以书面承诺替代了原来的证明材料,征集全过程无需提交任何费用和保证金。县公管局受理初审后报行业监督部门审定后公示,充分运用社会监督机制,通过公示环节,以及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用信息共享栏目查询,一经发现并查实有被取消投标或限制投标的不良情形即不准予入库。

    二是签订合同约谈“零距离”“严承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召集拟入库企业代表进行“零距离”约谈,宣读绩溪县开展恶意竞标专项治理行动公告,并就我县11月份重新修订订出台的《绩溪县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实施细则》进行宣传学习。要求各入库成员规范交易行为,实行恶意竞标专项治理行动“7不”公开承诺制,坚决杜绝在投标活动及合同履约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以及其他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积极检举揭发工程建设领域恶意竞标涉黑涉恶及“保护伞”问题。

    三是入库期间实行“零考核”标后“严监管”。在合同期间,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减轻企业负担,不再进行任何形式任何资料的考核和复核,而是强化事中事后的监管,公管局联合行业监督部门及项目业主严格按照《绩溪县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实施细则》标准和要求加强对入库企业交易过程和履约行为的信用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共同营造我县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