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积极开展集中治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0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公管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作风不实,政绩观偏差,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突出问题”有关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局党组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专项整治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开展做好“漠视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作风不实,政绩观偏差,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制定方案,精心部署。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发《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的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把专项整治、集中治理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同开展、同落实。

    三是持续深化,不断推进。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对照集中治理任务清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开展集中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警示教育等方式给干部职工扭紧螺丝、上紧发条,确保不出现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