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凝聚共识再出发 ——市公管局积极引导、广泛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参与到主题教育中去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1:08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市公管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积极引导和广泛支持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激发本单位民主党派成员发挥自身作用。

一是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联系工作实际,通过开展每周一学、个人自学、工作群分享、交流研讨、专题辅导、调研交流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本单位每一名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在工作中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开展多样化的党日活动。主题教育以来,市公管局重视发挥党日活动的辐射效应,通过党建带群建、民主党派成员共参与,组织大家共同参加各类主题鲜明、意义突出的活动,如赴泾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宣城家训馆、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等,进一步激发大家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的思想认识。

三是广泛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开展自身活动。主题教育期间,市公管局在积极引导的同时,更加注重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各自党派活动,在当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时间保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市公管局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全体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团结合作,为对标沪苏浙,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