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0:27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个方面18项内容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勇于直面问题,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李光明局长在总结讲话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也要注重结合平时工作做到学思用融会贯通。我们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对检视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把检视问题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