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党总支赴市气象局交流学习,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5:24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气象局.jpg

 

为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市公管局机关党总支探索方法、创新形式,将向优秀党组织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自觉对标对表,作为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提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

917日上午,市公管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杨克率队赴市气象局党总支就党建工作开展深入学习和交流。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市公管局机关党总支一行认真聆听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章爱国关于理清党总支工作角色、组织建设方向及组织活动部署等方面的讲解和专职副书记李龙关于气象局党总支整体运行情况、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介绍。在章爱国书记一行的引领下,市公管局党务工作者们对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制度墙、标准化党建资料等深入的调研学习。

市公管局党务工作者们通过听讲解、现场询问、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深学细悟细照,进一步明晰市直机关党总支工作角色、组织建设方向及组织活动部署等工作内容,下一步将通过自觉对标对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本次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