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党支部联合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1 16:07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6%5[V`V2W7Z6G)TJG6QB.png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7月31日下午,市公管局党支部联合市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宣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建国以来党的反腐历程及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讲话宣传片。随后,一一参观了“警世钟、案例墙、忏悔角、情景屋、思廉廊、啸天剑”等展厅,其中“案例墙”、“忏悔角”、“模拟监狱”、“情景屋”展示的400余幅图片,集中反映了全国、省内及宣城本地贪腐典型案例及贪腐人员忏悔录。通过借助声光电等多媒体视频手段,透过真实的案例和逼真的场景,每一位党员干部无不受到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坚守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扎实稳步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