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完成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助推创优营商环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16:03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建立清理和规范招标投标有关规定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创优营商环境,今年5月份以来,宣城市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协同配合下,按照规范性文件“谁制定谁清理,谁实施谁清理”的原则,从制发清理工作通知,明确责任分工、清理范围和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等方面,提前完成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经全面清理,我市拟保留2017年8月以后出台的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共10件,其中市本级5件,宁国市2件,广德县3件;对照全省第一批、第二批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目录中的文件,拟调整出15件,其中废止(失效类)11件,拟修改类3件,已完成修改类1件。

此次清理工作立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发展的客观需要,通过开展常态化清理,切实杜绝在规范性文件中设置干预交易主体自主权、违法违规设定排斥或限制公平竞争等问题,进一步确保了地方性公共资源交易规章制度的规范和统一,营造更加公平的招投标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