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实现跨省异地远程评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2 17:01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要求,促进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资源共享,积极稳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跨省域合作,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部署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对接浙江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协调评标场所、专家抽取和技术保障相关事宜, 7月9日,顺利完成我市首个跨省异地远程评标项目——安徽省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宁国市第六轮城区环卫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服务采购。

   项目评标过程中,由我市2名评标专家和湖州市5名评标专家组成项目评标委员会,通过“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全程音视频互动、在线交流、同步评审。监督人员对整个评标过程进行全方位在线监控,有效提升监管能力,促进了评标工作的公平公正。

   此次跨省异地远程评标项目的圆满完成,为今后我市常态化开展异地远程评标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加入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为契机,依托“易采虹”平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的常态化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配置效率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