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完成首个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9 16:38 信息来源:郎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公管局)选取的毕桥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在马鞍山当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电子化远程异地评标。

    该项目是首个跨市与当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进行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主场设在宣城市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客场设在马鞍山当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安徽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抽取系统分别抽取了3名宣城地区评标专家和2名马鞍山地区评标专家组成本项目的评标委员,评标专家通过专属VPN通道实现远程数据交互、语音视频对话顺利完成了项目评审。整个评标过程的音视频都完整记录保存,实现全程留痕,保证了评标的公平、公正。

    远程异地评标是招投标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成果,通过依托电子评标信息技术手段,整合评标专家资源,评标专家赴所在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可完成评标,既避免专家路途奔波,又解决部分专业因评标专家资源不足造成“专家常委”“熟人效应”问题,更好地满足项目业主的评标需求,提高评标质量和效率。该项目异地评标的成功,实现了评标专家、评标场所、资源跨市的共享,进一步整合优质评标专家资源,提高了评标工作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方便了交易各方,为下步实现跨市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