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以案示警 以案为戒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15:42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上午,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中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摘要),推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局党支部副书记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分别从局党组、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党支部角度,结合自身实际和具体事例,谈思想认识、找问题差距、提建议对策。其他同志书面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认清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宣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