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扎实开展“林长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16:27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1日,市公管局主要领导李光明带队赴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林长制工作,市供销社、市中行、旌德县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汇报了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建言献策,李光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联系单位部门优势,为生态功能区做实事。二要紧盯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宣城市林长制改革工作要点》,有序推进2019年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重点工作。三要“长短”结合,在编制马家溪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开展园区保护和建设时,要既立足园区特色亮点,也要注意周边辐射带动和聚焦效应,实现林区发展、林业增效、林农增收。

    会后,李光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部分园区,重点察看了地质灾害点清理维护和治理情况,强调目前已进入汛期,要加强河道疏通和地质隐患排查,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和损失。

(2019年6月12日)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