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举办全县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17:03 信息来源:郎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推进郎溪县农村产权项目交易服务,2019年5月30日上午在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成功举行农村产权项目业务培训会。宣城市公管局、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及各乡镇政府、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廖家武同志通报了我县农村产权项目所面临的问题,并就当前及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宣城市公管局法规备案科副科长邓国林详细解读了《宣城市小型水利设施使用权流转交易规则(试行)》《宣城市集体林权流转交易规则(试行)》《宣城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规则(试行)》《宣城市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流转交易规则(试行)》等文件,就交易范围、交易条件、交易流程、各部门职责进行分析讲解。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黄路琦详细解说了农村产权项目系统的操作步骤。培训会上,围绕共同关注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刘艳局长从增强认识、明确人员、加强月调度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