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公管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9 信息来源:郎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郎溪县公管委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管委主任姚来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公管委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各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和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相关部门职责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郎溪县政府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标后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郎溪县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组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等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副县长姚来顺充分肯定了当前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有规矩意识,交易项目做到应进必进。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节点。加强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制度建设,抓紧推进代理机构建库工作,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三要明确职责,强化纪律。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良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