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102-00018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公管局局机关2021年项目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9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102-00018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公管局局机关2021年项目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9
市公管局局机关2021年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监管运行费
    1.立项依据:常年项目。
    2.执行条件。经单位党组会议研究,为保证单位正常工作运转,同意申报该项目。
    3.绩效情况。(1)根据我局“三定”方案工作职责,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招标文件的审查备案、交易活动过程监管、标后履约检查、违法违规活动的调查处理等,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平公正开展。(2)根据市里工作安排,开展林长制、美好乡村建设、扶贫等工作。
    4.经费预算55.54万元。其中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3万元,伙食补助费5.04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8万元,电费5万元,水费0.5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6万元,维修(护)费3万元,其他交通支出3万元,劳务费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万元,办公设备购置6万元。
    5.分配方式与监管措施。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日常运转,无需对项目资金进行二次分配。项目执行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加强过程监管。 
   (二)业务培训费
    1.立项依据:常年项目。
    2.执行条件:经单位党组会议研究,为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业务水平,提高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意申报该项目。
    3.绩效情况:1、通过定期培训与考核,从而提高代理机构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各方服务,提高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益;2、根据省里要求及工作需要,开展对评标评审专家的业务培训,提升评标评审专家专业技能;3、通过对各县(市区)公管部门业务人员的培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
    4.经费预算7万元。其中印刷费2万元,培训费2.5万元,劳务费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5.分配方式与监管措施。该项目资金主要旨在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平培训使用,无需对项目资金进行二次分配。项目执行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加强过程监管。
   (三)诚信体系建设费
    1.立项依据:常年项目。
    2.执行条件:经单位党组会议研究,为不断加强各方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完善对各方市场主体的信用评价标准和指标,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同意申报该项目。
    3.绩效情况。1、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诚信体系,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有助于净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2、通过“三大平台”建设(服务平台、交易平台、监管平台)能为综合管理部门、行业监督部门、行政监察部门提供便捷、高效地监管技术支撑和手段。3、通过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投标人的信用评价,从而有效减少围标串标现象发生等。
    4.经费预算8万元。其中办公费1万元,差旅费2万元,委托业务费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5.分配方式与监管措施。该项目资金主要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诚信体系,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无需对项目资金进行二次分配。项目执行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加强过程监管。
   (四)招商引资经费
    1.立项依据:常年项目。
    2.执行条件。经单位党组会议研究,为开展我局招商引资工作,同意申报该项目。
    3.绩效情况。根据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4.经费预算3万元。其中招商引资接待经费3万元。
    5.分配方式与监管措施。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招商引资活动,无需对项目资金进行二次分配。项目执行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加强过程监管。   
    (五)执法经费
    1.立项依据:常年项目。
    2.执行条件。经单位党组会议研究,根据省司法厅批复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我局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执法工作,同意申报该项目。
    3.绩效情况。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对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工作,从而有效减少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现象发生,净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4.经费预算6万元。其中差旅费2万元,培训费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5.分配方式与监管措施。该项目资金主要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行政执法体系,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处罚工作,无需对项目资金进行二次分配。项目执行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加强过程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