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007-00049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2020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点分布情况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0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007-00049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2020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点分布情况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0
2020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点分布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0 10:47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7月25日举行,本次笔试考点分为宣城市直考区和广德市分考区。
      在宣城市直考区考试的考生为:报考市直、宣州区、泾县、旌德、绩溪所属事业单位的考生和全市所有参加专业课考试的考生。共设置6个考点:安徽省宣城中学、宣城市第二中学、宣城市第三中学、宣城市第六中学、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宣城市第四小学民生校区。
      在广德市分考区考试的考生为:报考郎溪、广德、宁国三个县(市)所属事业单位且不参加专业课考试的考生。共设置2个考点:广德中学、广德实验中学。

具体考试地点务请考生详见本人准考证,一律以准考证上登记的考试地点为准,提前安排好行程。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