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部门项目
索引号: 327926614 /201909-00038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公管局2019年项目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4
市公管局2019年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4 00:0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共申请项目支出40万元,资金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40万元,与上年一致。项目有关情况如下:

一、监管运行费

项目立项依据:宣编﹝2014﹞45号、宣政办﹝2016﹞10号、市政府2015年第35号专题会议纪要、市政府2015年第139号专题会议纪要、宣公管﹝2016﹞34号等。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30万元,较上年增加3万元。

项目内容:1、市重点项目及市领导批示项目的约谈、考察;2、评标专家的后评估;3、标后检查。主要支出为:办公费3万元,印刷费2万元,电费1.5万元,物业管理费1.5万元,手续费0.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差旅费4万元,维修(护)费2.5万元,培训费1.5万元,租赁费0.3万元,劳务费1.5万元,伙食补助费5万元,委托业务费0.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项目预期绩效:1、通过约谈及考察为市发展建设选出优秀的施工队伍;2、通过对评标专家的后评估能增强评标专家的评标责任感,从而提高评标质量;3、标后检查能及时发现工程施工现场的问题,督促各方主体的履职行为,从而规范工程施工现场的不良行为。

二、业务培训费

项目立项依据:皖政办﹝2016﹞56号、宣政办﹝2016﹞10号。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5万元,与上年一致。

项目内容:1、对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宣城地区)进行初审、培训及考核;2、开展市县公管部门、代理机构等多形式业务培训;3、。主要支出为:印刷费1万元,培训费1.5万元,劳务费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项目预期绩效:1、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与考核,从而提高代理机构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各方服务,提高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益;2、根据省里要求及工作需要,开展对评标评审专家的业务培训,提升评标评审专家专业技能;3、通过对公管部门业务人员的培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

三、诚信体系建设费

项目立项依据:宣编﹝2014﹞45号、宣政办﹝2016﹞10号、国办发﹝2015﹞63号、皖政办﹝2015﹞64号、宣政办秘﹝2016﹞89号、宣公管委办﹝2017﹞1号等。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5万元,较上年减少3万元。

项目内容:1、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制度;2、对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不良行为进行记录、管理及通报;3、建立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诚信评价体系。主要支出为:办公费1万元,差旅费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万元。

项目预期绩效:1、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诚信体系,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有助于净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2、通过“三大平台”建设(服务平台、交易平台、监管平台)能为综合管理部门、行业监督部门、行政监察部门提供便捷、高效地监管技术支撑和手段。3、通过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投标人的诚信评价,从而减少围标串标现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