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三强抓”加强交易平台建设

作者: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0 信息来源: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推动政府职能转变,防止公共资源交易碎片化,提高行政监管和公共服务水平,广德市数管局“三强抓”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一是强抓平台硬件建设。对标宣城市开评标场地服务标准,建设音视频监控独立专家抽取室,开评标现场监控集成监督室和不见面开标室。改造专家隔夜评标室,确保评委评标、休息均处于物理隔离状态。安装音视频自动刻录系统,实现开、评标监控视频自动下载刻录,提升中心工作信息化水平。

二是强抓平台软件建设。不断规范中介机构交易行为,强化中介机构管理、培训、服务,推动在广代理机构向专业知识过硬、服务水平较高发展。利用巡察整改工作契机,突出转变业务骨干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三是强抓平台服务提升。全面落实全流程电子化各项政策措施,实现“不见面”开标常态化,提升交易平台信息化服务水平,提高流程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打造一个精简办事的公平、公正、公开、诚信的交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