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多措并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

作者: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8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着力夯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保障基础,以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电子化、不见面、远程异地评标”等功能优势为实施路径,持续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

一是政策宣传,强化交易规范。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政策宣传,全方位、多层次覆盖服务指南、服务细则和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政策等内容,逐步实现交易“电子化”、服务“标准化”、队伍“专业化”,强化项目规范交易。

二是统筹推进,提升平台效能。中心通过推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大力推广安徽省远程异地评标评审调度系统应用,持续推动“不见面开标”常态化开展,扎实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双盲”运行,近日已与其他县市区共同开展了评审工位随机分配、专家评委就近评标的“双盲”项目,进一步运用技术手段规范评标评审行为。

三是主动服务,策应主体需求。积极跟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提前对接项目安排计划,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推行开标评标延时服务机制,做到当天录入的项目数据推送未成功不下班,评标不结束工作人员不下班,并确保24小时在线服务,真正做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延时服务“不断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