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服务+监管”助力招标投标市场高质量发展

作者: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08:22 信息来源: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来,宣州区公管局坚持以让市场主体满意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统筹标前标中标后三大关键环节,不断完善“服务+监管”体系,创新“服务+监管”方式,提升“服务+监管”水平,努力打造一流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

一是着力提升标前服务先行力。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实施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招标计划提前发布机制,提高项目交易信息公开度,为投标市场主体经营活动留足弹性空间,以电子化促进投标市场便利化,进一步激发投标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投标市场边界。

二是着力提升标中监督感知力。坚持开标现场全程跟踪、全程监督,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和评标专家“在线抽”,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紧盯开标现场关键环节关键主体,对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确保开标评标活动在阳光下进行。

三是着力提升合同履约执行力。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标后履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持续深化与行业主管部门“两场联动”,对消极履约乃至不履约的中标企业,严厉信用处理,规范招标投标市场主体履约行为,净化招标投标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