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打造高素质的监管服务队伍

作者: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7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公管局坚持将干部队伍素质作为保障项目交易规范开展和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的重要因素,多举措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高素质的监管服务队伍。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参加培训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及时掌握最新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和各项规定,准确把握中央以及省市县各级的方针、政策。让干部职工上讲台讲解法律政策,邀请法律顾问举办法律讲座,不断提升监管服务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

二是开展交流拓宽工作思路。赴肥西县、南通市海门区等招投标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开展交流,学习先发地区创新做法,进一步开阔眼界、打开思路。开展岗位轮换,防范风险的同时,锻炼干部对工作环境的适应能力。

三是廉政建设强化自律意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旁听庭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打造“绩易清风”廉政品牌。以案示警,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告诫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强化纪律意识,增加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