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

作者:武洁 发布时间:2024-03-04 10:1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上午,宣城市公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就2024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推进。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分别就负责的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平台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各县市区公管部门分别围绕2023年工作,总结特色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全市公管系统在市县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加压奋进,团结拼搏,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多项工作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表彰。我市以“宣易通办”为品牌的数字化转型成果顺利通过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的专家验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位居全省第一;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评议总体位居全省靠前,荣获2023年度宣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等荣誉。

会议强调,全市公管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工作、作风转入奋进和冲刺状态,锚定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聚力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一要抓紧抓实考核评价,聚焦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季度营商环境评议、平台第三方评价等工作,在梳理短板弱项、不断完善提高中,做到早研究、早落实、早见效。二要不断拓宽平台功能,通过与合工大管理学院“政产学研”合作项目,持续在巩固扩大平台系统数字化转型成果、完善数据统计功能、强化数据治理和应用等方面的工作中,进一步唱响宣城公共资源交易品牌。三要持续加强交易监管,围绕交易三环节、四方交易主体,持续在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招标文件抽查检查、严格市场主体教育管理等工作中,不断提升监管质效。四要努力激发市场活力,通过持续降低交易成本、深化信用修复机制、完善招投标竞争机制等举措,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五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按照省市相关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全覆盖、落到底、不走样。六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大比武”等活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全市公管干部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努力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公管局各科室、市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