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关于绩溪县工程建设项目第三季度标后履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15:00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20239月份,我局联合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在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次共抽查13个在建工程建设项目:城投·公园里EPC项目、绩溪县登源河及农村路网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岭北片区古村落保护联网路工程02标)、绩溪县石门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项目施工、S215绩溪至歙县段改建工程(K2+000~K7+000)01标(绩溪县仁里至洪富村道路及接线改建暨登源河道环境治理工程)、S207文岩路、S346荆白路牌楼1号桥等22座桥梁安全防护能力提升工程、绩溪县公共卫生体系能力提升项目—板桥头乡卫生院易址新建工程、仁里水乡体验园、尚村宋代文化体验EPCO项目、绩溪县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补短板项目(锦屏路改造提升工程1标段)、绩溪县吴家山小学(暂定名)新建项目EPC、绩溪天然氧吧·途远西川共享农庄项目、绩溪县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补短板项目(锦屏路改造提升工程Ⅱ标段--东片区污水收集工程项目)EPCO、绩溪县生活垃圾转运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城区绿化养护和花卉种植工程一标段。

二、主要检查内容

1、合同签订情况;

2、是否按要求组建项目部;

3、项目施工情况。

4、进行网络考勤的人员考勤是否合格;

5、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人员变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6、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查看施工现场及核实管理人员身份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城投·公园里EPC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建工新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监理单位:安徽人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员(2人)、安全员2(人)、施工员(1人)在岗,另有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请假手续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监理单位总监、专监(1人)、监理员(1人)均在岗。

2、绩溪县登源河及农村路网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岭北片区古村落保护联网路工程02标)

建设单位:绩溪县交通运输局、绩溪县交通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黄山新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涵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监理单位: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1人)均在岗。监理单位总监请假有假条,专监(1人)、安全员(1人)、监理员(1人)均在岗。

3、绩溪县石门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项目施工

建设单位: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施工单位:安徽林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项目经理在岗,技术负责人、安全员(1人)均不在岗。

4、S215绩溪至歙县段改建工程(K2+000~K7+000)01标(绩溪县仁里至洪富村道路及接线改建暨登源河道环境治理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交通运输局、绩溪县交通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武汉广益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请假有假条,安全员(3人)、测量工程师(2人)、隧道工程师(2人)、道路工程师(1人)、合同及造价工程师(1人)、实验检查工程师(1人)在岗,另有安全员(1人)不在岗。监理项目:总监、专监(3人)均在岗。

5、S207文岩路、S346荆白路牌楼1号桥等22座桥梁安全防护能力提升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施工单位:安徽路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省振非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安全员(1人)在岗,技术负责人不在岗;监理单位项目总监、专监(3人)均在岗。

6、绩溪县公共卫生体系能力提升项目—板桥头乡卫生院易址新建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绩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省观志实业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安全员(1人)、施工员(1人)均在岗。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在岗,专监(2人)、监理员(1人)请假有假条。

7、仁里水乡体验园、尚村宋代文化体验EPCO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旅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苏永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变更:江苏永圣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监理单位: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施工单位施工员(1人)在岗,项目经理请假,技术负责人、质量(1人)、全员(1人)均不在岗。监理项目总监及监理员(1人)请假有假条,另有监理员(2人)在岗。

8、绩溪县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补短板项目(锦屏路改造提升工程1标段)

建设单位: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安徽涵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路畅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1人)均在岗。

9、绩溪县吴家山小学(暂定名)新建项目EPC

建设单位:绩溪县教育体育局;施工单位:江苏弘盛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金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监理单位:安徽九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2人)、施工员(2人)、质量员(2人)均在岗。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在岗,专监(1人)、监理员(1人)不在岗

10、绩溪天然氧吧·途远西川共享农庄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宣城建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项目经理、安全员(1人)均在岗。

11、绩溪县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补短板项目(锦屏路改造提升工程Ⅱ标段--东片区污水收集工程项目)EPCO

建设单位: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安徽璟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华中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项目经理、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均在岗。

12、绩溪县生活垃圾转运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建设单位:绩溪县绩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施工单位: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润方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项目经理请假假条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技术负责人不在岗,安全员(1人)在岗。

13、城区绿化养护和花卉种植工程一标段

建设单位: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安徽圣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合同已签订,已按要求组建项目部,并进行网络考勤项目经理、安全员(1人)均在岗。

四、存在问题的处理   

对上述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我局将严格按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各建设单位应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中标企业进行整改,督促企业诚信履约,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对涉及合同违约的施工、监理单位,应当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处理,并于10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情况书面反馈至县公管局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我局将严格按照不良行为的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不良行为记录并通报。

 

 

2023117日

抄送:县住建,县农水局,县交运局,县委常委、常务县长邱型军,副县长徐长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