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检查

作者:吕文军 发布时间:2023-09-27 10:50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督促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近日,市公管局联合市水利局等单位成立标后履约检查组开展了2023年第三季度标后履约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共随机抽取市本级18个在建工程建设项目,重点围绕建设工程项目的合同签订情况、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人员变更情况等方面开展。

从检查情况来看,项目标后履约整体情况较好,多数项目责任主体在现场管理、合同履约等方面能切实履行职责,工程建设进度能够按照合同要求有序推进。但仍有个别项目存在关键岗位人员不在岗、考勤到岗率不足60%等履约不够到位的情形。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进一步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十条工作举措》等制度文件要求,对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并通报。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继续发挥监督“探头”作用,推行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广域网考勤监测、中标约谈等制度,联合有关部门定期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标后履约联合检查,通过直击现场、网络考勤检查、查阅合同资料等方式,精准有力地监督建设项目“快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