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迅速部署推进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周峰 发布时间:2023-08-22 11:0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安徽省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皖发改公管函〔2023〕244号)要求,进一步净化我市工程建设招投标市场环境,8月18日市公管局召开我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安徽省公安厅关于深化查处串通投标等案件行刑衔接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省及市大数据分析反馈线索查处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开展了大数据分析重点指标解读。各县市区作了汇报交流。

会议邀请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查处串通投标案件情况,并就加强行刑衔接提出信息共享、线索共研、案件共办等工作建议。

市公管局分管副局长对《安徽省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清单、落实举措、完成时限及工作要求,并就做好省市大数据分析问题线索交办事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肖锋局长最后强调,一要正视存在问题,清醒认识当前招投标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乱象,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要求落实。二要严格自查核查,要对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25项治理内容和大数据分析问题线索,逐一进行对照排查,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取得实效。三要依法依规处理,对大数据分析反馈的问题和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要在查清事实基础上,综合运用警示约谈、信用处理、行政处罚、刑事打击等多种手段予以处理。四要完善工作机制,要坚持边治理、边总结、边完善,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线索分析、行刑衔接、部门联动、内部防控等长效工作机制。

市公管局各科室、市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公管局、广德市数据资源局及宣州区、广德市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