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关于2023年度联合对宣州区在建水利项目标后履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报

宣区公管〔2023〕5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15:49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加强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规范履约,2023年2月21日我局联合区水利局对宣州区在建水利项目标后履约情况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的进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项目
    本次抽查在建项目5个。项目名称分别为:宣城市宣州区下谭村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宣州区东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宣城市宣州区水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工程(2022年度)一标段;宣城市宣州区水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工程(2022年度)二标段;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宣城市)工程宣州区段工程施工项目。
    二、检查内容
    1.建设工程项目是否存在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
    2.建设工程项目签订的合同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合同备案情况;
    3.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是否按招标文件规定落实考勤制度,人员变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4.项目部建设和履约现场规范管理软件资料情况;
    5.项目施工进度是否满足合同工期;
    6.建设单位对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情况。
    7.合同规定的其他内容。
    三、检查情况
    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核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身份及到岗履约情况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和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 宣城市宣州区下谭村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溪口镇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安徽林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恒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施工员请假,请假手续齐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日志记录不规范;该项目纳入省水利厅考勤。
    2. 宣州区东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周王镇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安徽大禹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宣城水木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施工日志记录不规范;监理单位总监请假,请假手续齐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
    3.宣城市宣州区水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工程(2022年度) 一标段
    建设单位:水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处;施工单位:宣城市金水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江淮水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已完工。
    4. 宣城市宣州区水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工程(2022年度)二标段
    建设单位:水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处;施工单位:安徽省淮河河道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江淮水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该项目纳入省水利厅考勤。
    5.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宣城市)工程宣州区段工程施工项目
    建设单位: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工程宣州区建设管理处、宣城市宣州区国投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鳌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监理单位:江苏河海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安全员请假,请假手续齐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该项目纳入省水利厅考勤。
    四、检查意见
    上述项目建设单位需加强对中标单位的管理,依据招标文件规定和合同约定,督促中标单位完善项目建设软件资料,严格落实关键岗位人员考勤制度,确保中标单位规范高效履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