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方宇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公管局召开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两违规”问题的危害性,决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采取坚决有效措施,开展专项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压紧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快速有序推动“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一是坚决落实工作方案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市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学习研讨和自查自纠工作,坚决做到“三真”,即思想上真学,行动上真抓,工作上真严。二是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牢牢把握关键要求,确保学习研讨和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抓好统筹兼顾,持续正作风、强担当、促发展,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教育宣传引导,不断巩固提升“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一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要求等内容纳入日常学习培训和监督管理中,推动党员干部亮诺践诺,表率示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纠治不正之风。二要把正面宣传作为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善于发现在纠治“四风”、廉洁从业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和个人,树立一批品德高尚、廉洁自律的先进个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学习榜样,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不断提高,以优良作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