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付晶薇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整改领导小组组长肖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公管局上报的《完善制度强化监管 持续优化招投标市场环境》分析报告上的批示精神,逐一听取了各科室、交易中心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充分认清招投标领域串标顽症的严重危害性,突出监管重点,完善防范机制,加大打击力度,不断净化我市招投标市场环境。

会议进一步分析明确了巡察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举措和要求。会议强调,要以“高站位”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化整改工作责任意识。紧绷巡察整改工作之弦,严格执行清单管理,实行对账销号,力争十月底前基本完成整改任务。要以“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特别是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要加快核查进度,加快系统建设,加大惩戒力度,强化工作配合,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以“优环境”的工作导向,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深刻剖析原因,查找工作短板,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结合“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和“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四季度营商环境评议和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