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宣城区域)2022年入库考试

作者:钱崇云 发布时间:2022-09-26 17:53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下午,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2022年入库考试(宣城区域)在市四小民生校区举行。据悉,此次考试由省发展改革委统一组织,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具体安排。宣城市考区共设8个考场,230名考生参加考试。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会同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开展考务工作,市卫健委派员指导考场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举行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2022年入库考试的通告》,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经初审、复审合格的专家申请人进行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入库考试。考试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入库前的相关业务培训工作,培训合格的,省发展改革委将专家申请人信息录入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后,方可正式参加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活动。

此次考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考试纪律要求,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场;考生需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扫码后方可进入,考区还配备了一个隔离考场,以备不时之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