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作者:方宇 发布时间:2022-09-20 09:1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肖锋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感悟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并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宣城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讲解。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学习交流,通过交流研讨、理论宣讲、集中学习等方式持续提高理论水平,做到入脑入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一是要把营商环境季度评议各项任务完成好,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密切跟踪推进,提前谋划准备;二是提前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准备,对考核任务实行清单管理,加强市县联动,工作督导。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红线和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做到“严纪律、改作风、讲担当、树形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队伍,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