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绩溪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第三季度标后履约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16:35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2022815-16日,我局对县在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次共抽查11个在建工程建设项目:绩溪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承包工程、绩溪县人民医院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感染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绩溪县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扬之河等)河道清淤疏浚和护岸加固修复工程EPC项目、绩溪中学塑胶运动场地改造项目、绩溪教体局综合楼维修改造工程、绩溪县中王路印潭路部分路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绩溪县产业结构提升一体化(二期)绩投机械制造产业园1#生产车间及配套附属工程、绩溪县灵山路来苏北路部分路段人行道改造提升工程、安徽省徽州学校迁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绩溪县中王路(富凯段)道排工程项目、绩溪县临溪镇上游村污水治理项目。

二、主要检查内容

1、合同签订情况;

2、是否按要求组建项目部;

3、项目施工情况。

4、进行网络考勤的人员考勤是否合格; 

5、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人员变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6、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查看施工现场及核实管理人员身份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不良行为管理规定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绩溪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承包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质检员、施工员(1人)在岗,其余未在岗人员有请假手续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在60%以上。

2、绩溪县人民医院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感染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人民医院;施工单位: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建工新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监理单位: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2人)、质检员(1人)、施工员(1人)在岗,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各1人请假(有请假手续)。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施工单位已进行网络考勤,其中1人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在50%以上不足60%,其余人员均在60%以上。

3、绩溪县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扬之河等)河道清淤疏浚和护岸加固修复工程EPC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城镇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安徽新基建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监理单位:安徽宏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在60%以上。

4、绩溪中学塑胶运动场地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教育体育局;施工单位:宜兴市东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在50%以上不足60%。

5、绩溪教体局综合楼维修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教育体育局;施工单位:安徽润方建设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均在60%以上。

6、绩溪县中王路、印潭路部分路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安徽涵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均在60%以上。

7、绩溪县产业结构提升一体化(二期)绩投机械制造产业园1#生产车间及配套附属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路畅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省绩溪徽匠建设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均在60%以上。

8、绩溪县灵山路、来苏北路部分路段人行道改造提升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安徽岭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不足50%(7月20日开工,当月应考勤天数不足15日,考勤通报中不计算当月考勤到岗率)。

9、安徽省徽州学校迁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绩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全过程咨询单位: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质量员在岗,其余未在岗人员有请假手续。全过程咨询单位监理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均在60%以上。

10、绩溪县中王路(富凯段)道排工程项目

建设单位:安徽绩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施工单位:宁国华美景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质量员在岗,其余未在岗人员有请假手续。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28日开工)。

11、绩溪县临溪镇上游村污水治理项目

建设单位:绩溪县临溪镇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安徽禾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请假(有请假手续),项目经理、安全员、施工员、质量员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7月份网络考勤到岗率均在60%以上。

四、存在问题的处理

上述项目单位(招标人)应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反馈至县公管局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我局将严格按照不良行为的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不良行为记录并通报。

                                

20228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