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宣州区:关于 2022 年度对宣州区在建项目标后履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的通报

宣区公管〔2022〕38 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4 08:5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因招标人反映 2022 年宣州区五星乡刘福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企业希望变更多名人员,为加强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根《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宣州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检查的通知》(宣区公管
20228 号)文件规定,2022 年 8 月 4 日我局决定对该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标后履约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次共检查在建项目 1 个,项目名称为:2022 年宣州区五星乡刘福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
二、检查内容
1.建设工程项目是否存在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
2.建设工程项目签订的合同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合同备案情况;
3.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是否按招标文件规定落实考勤制度,人员调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4.项目部建设和施工管理软件资料规范情况;
5.项目施工进度是否满足合同工期;
6.合同规定的其他内容;
7.建设单位对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情况。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核实施工现场管理班子人员身份及履约情况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和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2022 年宣州区五星乡刘福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五星乡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安徽柱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办公场所不规范;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施工日志签字不全;监理单位人员均在岗;施工单位广域网考勤未录入。

处理意见:现场下发告知函和监督意见书,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关键岗位人员广域网考勤系统的录入。
四、存在问题的处理
建设单位(招标人)需加强对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的日常监管,规范项目部建设和软件资料的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广域网考勤制度,严把人员变更审批;同时根据监督意见书督促企业进整改,把整改落实抓到位,整改情况报告在 10 日内及时抄送区公管委办公室(区公管局)备案,对于整改不到位的,我局将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望各有关单位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规范履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 年 8 月 22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