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宣州区:关于2022年度第四次对宣州区在建项目标后履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报

宣区公管〔2022〕32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09:38 信息来源:宣州区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加强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宣州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检查的通知》(宣区公管﹝2022﹞8号)文件规定,并结合第二季度广域网考勤通报情况,2022年7月27日我局对宣州区广域网考勤被通报项目标后履约情况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的进行回头看,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项目

本次共抽查在建项目5个,涉及企业10家。项目名称分别为:S206宣泾一级公路路灯项目(二次)、宣城市宣州区社会福利院迁址重建项目-土建工程、宣州经开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狸桥镇人居环境锰矿区生态复绿配套工程项目四、宣州经济开发区邻里中心一期智能化及室内装修工程。

二、检查内容

1.建设工程项目是否存在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

2.建设工程项目签订的合同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合同备案情况;

3.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是否按招标文件规定落实考勤制度,人员调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4.项目部建设和施工管理软件资料规范情况;

5.项目施工进度是否满足合同工期;

6.合同规定的其他内容;

7.建设单位对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情况。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核实施工现场管理班子人员身份及履约情况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和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S206宣泾一级公路路灯项目(二次)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交通运输局;施工单位:安徽鳌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省科远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人员均在岗,第二季度广域网考勤情况未报送

2.宣城市宣州区社会福利院迁址重建项目-土建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社会福利院;施工单位:湖北磐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宣城科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质检员、施工员正在办理变更,均不在岗;监理单位人员均在岗;施工企业广域网考勤目前只有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合格,且第二季度广域网考勤情况未报送

3.宣州经开区2021年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安徽鳌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武汉广益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监理员均请假且手续齐全,第二季度广域网考勤情况未报送

4.狸桥镇人居环境锰矿区生态复绿配套工程项目四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安徽煜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宣城市交投工程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专监、监理员请假且手续齐全;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第二季度广域网考勤情况均未报送

5.宣州经济开发区邻里中心一期智能化及室内装修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宣城市宣州区国投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质检员和施工员变更手续齐全,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总监请假且手续齐全,其他人员均在岗;广域网考勤正常。

四、存在问题的处理

处理结果:现场下发4份监督意见书和2份告知函,责令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对在期限内未完成整改的企业,将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不良行为管理办法》扣分处理,并进行通报。

上述项目建设单位(招标人)需督促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严格落实广域网考勤制度,及时报送考勤材料,严把企业人员变更及请假手续。同时对照监督意见书上提出的问题,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在10日内将整改情况及时抄送区公管委办公室(区公管局)备案。望各有关单位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规范履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2022年7月29日

              

抄送:市公管局、区民政局、区国资委、安徽宣城宣州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