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旌德县: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标后履约检查结果的通报

旌公管【2022】9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09:30 信息来源: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县直有关单位、 各中标人:

为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按照招标文件、中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和工程合同信履约,有效制止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行为, 2022 年8 月 5 日,我局对在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进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

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次检查采用“双随机、 一公开” 的方式, 抽查了 10 个在建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分别为: 1、旌德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2、 旌德县承接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 ;3、 旌德县承接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 施工监理;4、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盐业公司宿舍片区) ;5、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农委宿舍等六个片区标段) ;6、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振波集团周边和老油库片区标段) ;7、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地税局宿舍及影剧院宿舍片区标段) ;8、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梓山宾馆宿舍等四个片区标段) ;9、 旌德县大溪河小流域水土保持

综合治理工程;10、 2021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结余资金项目。 其中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盐业公司宿舍片区) 已提前竣工, 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振波集团周边和老油库片区标段) 因矛盾原因,暂时处于停工状态。

二、检查内容

1、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签订情况;

2、是否依据投标承诺组建施工项目部、监理部;

3、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

况,人员变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4、建设单位是否建立监理、施工单位考勤制度,相关考勤

记录是否齐全;

5、关键岗位人员广域网考勤是否合格(如有);

6、招、投标文件约定的其他内容;

7、开展相关政策宣传。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查看施工

现场管理机构及核实管理人员身份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

1、 2021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结余资金项目

建设单位: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施工单位: 宣城市金水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 合肥徽元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检查情况: 该项目工程进度正常,项目经理、总监在岗,其他关键人员在岗。有考勤记录,项目相关人员考勤达标。

2、 旌德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建设单位: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施工单位: 安徽中余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 宣城华安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该项目工程进度正常,项目经理、总监在岗,其他关键人员在岗。 有考勤记录,项目相关人员考勤达标。

3、 旌德县承接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 旌德县承接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 施工监理

建设单位: 旌德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智汇港(江苏)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监理单位: 正军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该项目工程进度正常,项目经理、 总监不在岗,

已履行请假手续。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 专监等在岗。

有考勤记录,项目相关人员考勤达标。

4、 旌德县大溪河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建设单位: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施工单位: 安徽禹溪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 安徽瀚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该项目工程进度正常,项目经理、专监在岗, 其

他关键人员在岗。 有考勤记录,项目相关人员考勤达标。

5、 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农委宿舍等六个片区标段)

建设单位: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单位:安徽浩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该项目工程进度滞后,项目经理、安全员不在岗,

项目监理在岗。没有实施考勤。

信用记录: 对施工单位安徽浩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记 7 分处理。(《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附件第11 条“在定期或不定期标后履约检查中,施工项目部项目负责人或监理企业项目总监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每次记 5 分;施工项目部、监理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每人每次记 2 分”)

6、 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梓山宾馆宿舍等四个片区标段)

建设单位: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单位:安徽一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建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该项目工程进度滞后,项目经理、安全员不在岗,项目监理在岗。没有实施考勤。

信用记录: 对施工单位安徽一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记 7 分处理。(《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附件第11 条“在定期或不定期标后履约检查中,施工项目部项目负责人或监理企业项目总监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每次记 5 分;施工项目部、监理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每人每次记 2 分”)

7、 旌德县 2022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地税局宿舍及影剧院宿舍片区标段)

建设单位: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单位:安徽东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 该项目工程进度滞后,项目经理、安全员不在岗,项目监理在岗。没有实施考勤。

信用记录: 对施工单位安徽东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记 7 分处理。(《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附件第11 条“在定期或不定期标后履约检查中,施工项目部项目负责人或监理企业项目总监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每次记 5 分;施工项目部、监理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每人每次记 2 分”)

四、相关要求

此次标后履约检查的项目基本符合各项规定, 未达到相关要求的,我局将下发工作提示单, 请相关单位按照提示单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并将结果函送我局,我局将不定期组织对已查项目进行复查。

2022 年 8 月 15 日

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