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严格规范和优化评标组织服务管理

作者: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7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为加强评标管理,提高评标质量,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施策,采用“制度+人员+科技”三大抓手,持续加强评标区域规范化管理,严格规范和优化评标组织方式,确保项目评标评审在严格保密的情况下规范有序进行。

一是制度保障。及时修订完善《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区管理制度》,对评标期间评标区封闭式管理的现场人员管理、纪律要求、音频视频监控、信号屏蔽、特殊情况处理等事项全部做出明确、具体地规定,严禁通讯、录音或录像设备等电子设备带入评标室,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评标评审区,严禁评标专家串岗。同时积极推行网络远程异地评标,推动评标专家资源共享。

二是人员保障。专设评标区专职管理员岗位,专门负责评标期间评标区的封闭式管理,对需要评标的评标评审专家、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等进行身份核验、接待、登记、通讯工具收缴等工作;对进出评标区域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中心工作人员及监督人员分别着红色、黄色、蓝色马甲,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监督。

三是科技保障。评标区全覆盖设立高清音频、视频监控,全程录音录像无死角,评标结束后,评标期间音视频监控录像一律备份、存档备查,实现评标期间所有人员的语言、行为、活动轨迹全过程可跟踪、可回溯;在评标区入口设置通讯检测门,与门禁系统联动运行;评标期间一律开启手机信号屏蔽仪,配备录音电话等专用设备,严禁评标期间评标委员会成员、有关工作人员与外界的一切非正常接触和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