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公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作者:付晶薇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6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以来,市公管局持续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教育倡廉、制度保廉、监督促廉”,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夯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廉政根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

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载体,让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党风廉政教育最新动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传递反腐倡廉好声音,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年初以来共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7次,开展其他学习13次,开展交流研讨2次,分享心得体会3次,观看视频5次。

完善纪律规范,扎进制度笼子。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工程建设交易项目评标专家抽取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的通知》《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度(试行)》等文件,修订《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意义与投诉处理办法》等制度,重新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不断规范交易行为,促进廉洁交易。

强化制度执行,形成刚性约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而不懈纠“四风”,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新要求,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紧盯年节假期等关键节点,开展廉洁提醒和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等活动,对党员干部值班值守、“学习强国”使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