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动员部署“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暨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作者:左燕燕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9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市、区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驻点服务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暨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市委办公室《“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宣城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工作方案》,宣读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暨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实施方案》。市、区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作具体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两项活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市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整体服务水平的重要保障,市解决当前面临问题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认真抓好两项活动关键环节,集中力量对照解决“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瘴痼疾,最终达到干部作风明显好转,担当意识明显增强,服务质量明显改善,行政效能明显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明显上升;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通过抓责任落实、抓能力提升、抓为民服务、抓素质提高、抓工作落地,不断推进作风转变,确保两项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