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方宇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市公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打造了崭新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队伍形象。

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创建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成立市公管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慰问社区困难群众15人次,资助社区文明建设费用19.1万元。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24人次,送去帮扶资金30余万元。

狠抓思想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坚持每周分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定期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和评标评审专家培训。我局组织开展各类学习100余次,局党组荣获第三批“学习型党组织”。

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各项工作提升。不断健全我局管理制度和业务操作规范,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考核中位居前列。推进数字宣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对接省专家库管理系统(V3.0)、成功对接徽采云平台等。我局多项工作被表彰,获评无烟单位、多次被表彰为全市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等工作先进单位、多人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