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圆满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周峰 发布时间:2022-07-25 11:1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总支书记刁庆锋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玉红参加会议。

刁庆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刁庆锋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杨克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

刁庆锋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准政治思想的“指南针”,种好党建工作的“责任田”,弹好互融共进的“协奏曲”,不断擦亮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业务互融共进。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玉红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公管局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她在讲话中分析了我市党建向好的趋势,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要求市公管局加强规范化建设,探索创新性举措,实现融合性发展。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肖锋同志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紧跟上级部署、紧随形势任务、紧扣中心工作、紧贴业务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他要求党总支和全体党员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员干部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严的标准和要求贯穿始终,架起恪守党纪党规的“高压线”,坚定不移、埋头苦干,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