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多举措提升数据推送质量和水平

作者:泾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9 信息来源:泾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推送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数据推送准确度,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指标为抓手,多举措不断提升数据推送的质量和水平。

精准定位,明确职责分工。依托系统数据推送监控工具,每个项目确定专人负责对数据推送情况进行核查,校验推送失败的数据和日志,发现问题及时与代理机构和技术人员沟通修改,保障数据及时、完整、准确推送。

加强沟通,筑牢业务水平。积极同市交易中心相关科室、系统软件公司等部门对接沟通,强化部门联动,确保交易数据推送逻辑准确性和环节完整性;同时,针对数据推送中的常见问题,通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推送质量培训会,对数据推送全过程进行专业指导,明确内部审核把关制度,从源头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录入推送质量。

强化考核,促进质量提升。压实代理机构的主任责任,每个项目数据推送情况都纳入对代理机构考核范围,对由于代理机构操作失误、疏漏造成数据推送不及时、不完整的,该中心及时向监管部门反馈予以记分处理,并约谈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切实规范代理行为,真正提升数据推送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