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宣州区:关于2022年度第一次对宣州区在建项目标后履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报

宣区公管〔2022〕27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09:40 信息来源: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加强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宣州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检查的通知》(宣区公管﹝2022﹞8号)文件规定,2022年4月27日我局对宣州区在建项目标后履约情况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的进行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项目

本次共抽查在建项目4个,项目名称分别为: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退二优二”建设二期项目(宣城高新区特种管阀产业园项目)、宣城高新区产业优化转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宣城市迎宾大道道路改造工程)、南京(宣州)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二、检查内容

1.建设工程项目是否存在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

2.建设工程项目签订的合同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合同备案情况;

3.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是否按招标文件规定落实考勤制度,人员调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4.项目部建设和施工管理软件资料规范情况;

5.项目施工进度是否满足合同工期;

6.合同规定的其他内容;

7.建设单位对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情况。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核实施工现场管理班子人员身份及履约情况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和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中心一期项目

建设单位: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祥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专监1人不在岗请假手续齐全;施工日志记录不全,签字不全;广域网考勤正常。

2.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退二优二”建设二期项目(宣城高新区特种管阀产业园项目)

建设单位: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祥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宏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不在岗请假手续齐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人员均在岗;广域网考勤正常。

3.宣城高新区产业优化转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宣城市迎宾大道道路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服务;施工单位:宣城市华鼎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北蒙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总监请假手续齐全,其他人员均在岗;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现场办公设施不齐全;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设计手续尚未完善,广域网考勤经建设单位批准改为纸质考勤(纸质版考勤正常)。

4.南京(宣州)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建设单位:宣城市宣州区国投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鳌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泓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监理单位人员均在岗;监理日志签字不全;广域网考勤正常。

四、存在问题的处理

上述项目建设单位(招标人)需督促承包企业和监理企业完善资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把整改落实抓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抄送区公管委办公室(区公管局)备案。望各有关单位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规范履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0日

               

抄送:市公管局、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区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