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付晶薇 发布时间:2022-07-11 16:0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对标市有关重点工作部署和省考核指标,全面复盘我市招投标领域二季度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梳理分析评议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和目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肖锋在讲话中总结了二季度以来围绕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1-5月,我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得分99.79分,与全省最优值相同;全面分析了各地市二季度指标评议得分情况,明确了三季度重点突破项。

肖锋强调,一要思想上“紧”起来,切忌盲目乐观,进一步压实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部门和交易中心责任,压紧招标代理机构责任,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压力传递到位;二要应对上“实”起来,加强与省对口单位对接,紧盯最新变化、易失分项,准确了解新要求,及时制定有效应对措施;三要督促上“快”起来,结合近期赴各县市区调研情况,加大问题通报力度,加强业务指导和督促,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四要作风上“严”起来,认真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