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公管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武洁 发布时间:2022-06-10 16:3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0日,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德市柏垫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二级机构)近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来到英烈山特色小镇展馆,感受当地以红色基因为主线、以绿色生态为基底、以国防教育为主导、以生态观光为延伸,在强化产业融合、推进乡村振兴中释放活力的特色小镇。随后,党员干部踏寻红色足迹,来到月克冲纪念馆,通过参观三线建设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及生活工具、历史文献和老照片等展品,深刻感受国营九四零厂全体员工扎根广德,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的“三线精神”,在纪念馆党旗前,党员干部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英烈山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国防军工发展史诗》浮雕长卷、“六三空难事件”专题展示区、集中观看短片,详细了解了航天英雄们的事迹,深刻感受40名英烈为国家航空事业不懈奋斗、无惧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三线精神”、牢记“英烈事迹”,不忘历史记忆、积聚前进力量,扎根岗位、奋发作为,不断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