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武洁 发布时间:2022-05-20 08:13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切实将党员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的强大动力,5月17日,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联系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思想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引导大家在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

丰富学习形式。通过视频教学、好书推荐、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微视频——《明天会更好》等短片,支部宣传委员结合《碳达峰 碳中和的中国之道》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出新”更“走心”。

注重联系实际。为切实把党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明确年度承诺事项、践诺措施,引导大家把发挥作用与事业发展、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