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泾县:关于我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实地检查情况的通报

泾公管办字【2022】5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1 信息来源:泾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各中标人:

为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我局对全县政府投资在建项目标后履约情况进行随机检查。现将现场检查和信用记录情况通报如下:

(一)泾县2020-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完善项目-稼祥中路安置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泾县房地产管理中心;

施工单位:安徽乾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3月9日检查时发现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均不在岗;

信用记录:对安徽乾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记7分处理,并予以通报。

(二)泾县2020-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完善项目-北苑小区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泾县房地产管理中心;

施工单位:安徽省深美建设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3月9日检查时发现技术负责人不在岗;

信用记录:对安徽省深美建设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记2分处理,并予以通报。

(三)醉美泾川乡村振兴建设项目-G205榔桥集镇段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泾县榔桥镇人民政府;

施工单位:安徽融通道路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3月14日检查时发现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均不在岗;

信用记录:对安徽融通道路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记7分处理,并予以通报。

(四)长三角洲区域一体化一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一期)复兴西路、宣纸路区域土方平整工程

建设单位:泾县经济开发区开城实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安徽海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3月23日检查时发现项目经理不在岗;

信用记录:对安徽海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记5分处理,并予以通报。

上述项目单位(招标人)应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我局将不定期组织对存在问题项目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依据相关规定,将从严从重处理。

特此通报

泾县公共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