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评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10:10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充实我市评标专家资源,满足招投标工作的需求,提升评标质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宣城地区评标专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专业

本次征集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宣城地区评标专家,采取自愿申报原则,专业设置涵盖工程、货物、服务三大类别,具体专业名称及分类以《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发改法规〔2018〕316号)为准(附后)。本次征集的专家,条件符合并通过入库考试及培训后将纳入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从事与所申报评标评审专业(品目)相关的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指取得中级职称满4年,含对应的职业资格);

3.熟悉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评标评审工作职责;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5.无违纪违法记录;

6.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7.未曾被清退出专家库;

8.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评标评审工作;

9.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申报与审查流程

(一)网上申报

注册。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申报”,或者通过“皖事通”APP-“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注册个人账号。

填报。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后,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提交。完整填报信息后提交审核,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

宣城市公管局于每年6月初集中受理专家入库申请,7月底之前完成对申请材料的初审,并将初审合格的申请材料统一提交省发展改革委复审。申报人可通过评标专家申报系统查看本人的申报进度、审查结果。

四、其他

(一)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的准入与退出、权利与义务、抽取使用、考评、培训、劳务费标准与发放等,按照国家和我省评标专家及专家库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申请人学历、职称、职业(执业)资格、专业特长证明材料等不能实行网上验证的,应当提供原件至初审部门进行现场核验(地址:宣城市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8楼805室)。

专家申报咨询电话:0563-3033820

 

 

 

 

2022年5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