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严格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

作者:付晶薇 发布时间:2022-04-11 15:59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8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带头赴党建联系点,开展政策宣传、一线调研、指导党建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促进各项业务工作落地见效。

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肖锋听取了该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与支部班子以及党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该公司党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以及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就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肖锋强调,一要旗帜鲜明抓党建,突出抓好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专心致志抓代理,要加强招投标政策法规的学习和招标代理业务培训,通过“微党课”、“大讲堂”等方式,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高超的专业素养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的代理队伍;三要创新方式抓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在制度管理、流程管理、绩效管理上想点子、下功夫,不断激发全体人员工作激情;四要不厌其烦抓沟通,持续加强与招标人的沟通协作,在政策宣传、服务提升等方面下力气、练底气,不断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勇,市公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