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公管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武洁 发布时间:2022-03-22 09:13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玉红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班子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精心部署,拟定了会议方案。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开展了会前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等,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开好本次会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党建创新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四个对照,全面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严格对照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郭玉红指出,本次会议组织规范、规定动作到位、细节把握精准、相互批评有辣味,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从加强年轻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建融合发展等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整改为契机,严格对照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围绕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夯实基础、作风建设、服务中心5个方面,在模范机关、党建品牌、书香支部创建等工作中,着重凸显“e”路先锋队伍风采,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