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作者:武洁 发布时间:2021-12-15 09:0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12月13日上午,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把握《决议》的深刻内涵、学深悟透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等方面为大家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大家通过观看一堂党史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分享一次入党心得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意识,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增砖添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