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三化”助推公共资源跨区交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08:44 信息来源:郎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根据《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合作协议》精神,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探索实行“电子招标投标+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

智慧化交易。推行“互联网+”公共资源电子化、智能化交易,实现标书线上递交,公共资源全程不见面交易。启用“电子档案”系统,有效解决传统纸质档案归档难、数量多、保存成本高、检索效率低等问题,打通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最后一公里”;开启“互联网+电子保函”便民惠企服务,为投标企业释放沉淀资金1.76亿元。

远程化评标。依托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借助“易彩虹”、“筑龙”跨区域交易平台的“5G+区块链、大数据、音视频交互”等互联网技术,与当涂、安吉等县开展远程异地评标,评标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互、全程网上留痕,实现优质专家资源共享。共预约及完成远程异地评标项目32宗。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跨省级专家资源共享。

一体化服务。根据《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合作协议》精神,郎溪县依托上海白茅岭的区位优势,积极探索公共资源跨区域交易。近日,首个“一地六县”公共资源跨区域交易项目--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场部建设项目(EPC)在我县顺利开标,实现项目异地审批、异地立项、异地招标。

打破了公共资源交易壁垒,为我县“一地六县”公共资源跨区域交易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