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钱崇云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5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30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军华到莲西社区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钟军华先后来到乐晨、吴延祥、孙芝华等三户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要求工作人员联系社区尽力解决,并为每户家庭送去慰问金。退役军人及家属对市公管局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子女在部队保家为国,身为军人家属感到很光荣,要全力支持子女在部队的工作,并时刻叮嘱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是市公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体现,通过拥军优属活动,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情,进一步激励工作人员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使他们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